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系统第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15 | 【打印】【关闭】
  7月14日,系统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王艳秋同志主持,共12名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开展三项工作:集体学习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简讯(2022年第22-24期);集体学习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走好第一方阵,自觉履行使命担当”报告精神;增选宣传委员。
  会上,首先由王艳秋同志带领大家对中科院党建工作简讯和“走好第一方阵,自觉履行使命担当”内容进行了集中的系统性的学习。各位党员充分肯定和支持学习的内容,并将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践展开讨论和发表感想。青年职工党员主要围绕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明确要求结合自身的科研项目进行讨论,感谢在疫情形势下党组织给予的关怀和帮助,使科研任务的有序进行得到保障。学生党员围绕传承好老一辈科学家优良传统,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国家发展和民族伟业中展开讨论,就如何更好的继承和发扬精神献言献策。孙志斌书记总结并肯定了大家的学习讨论,鼓励青年党员要自觉扛起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任,走出舒适区,勇闯无人区。
  大会第三项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与党员大会程序,党员大会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人选,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增选系统第七党支部宣传委员。选举结果产生后,新增选的宣传委员刘晓珂同志进行发言,感谢党员同志的信任,承诺一如既往的向优秀的同志学习并做好系统第七党支部的宣传工作。
  最后,系统第七党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孙志斌,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王艳秋,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刘晓珂召开支委会,就后续支部工作内容进行安排,努力将支部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图1 集体学习
图2 投票
  (供稿:系统第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