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太阳活动与空间天气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委员会增选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14 | 【打印】【关闭】
  结合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组进展,中心党委批准开展太阳活动与空间天气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简称“空间天气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增选工作,现任委员5人,增选委员2人。
  7月6日,空间天气党总支在太阳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选空间天气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张永存同志主持,104名党员同志出席了该次会议,出席率位约为86%,符合选举办法及相关规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与党员大会程序,党员大会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人选,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增选空间天气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产生后,新当选委员依次发言,感谢党员同志们的支持与信任,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竭诚为党总支及全体学生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空间天气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安排调整。新总支委员会安排如下:沈芳同志任总支书记、钟秋珍同志任党总支副书记、李晖同志任纪检委员、张永存同志任组织委员、张艺腾同志任宣传委员、刘勇同志任统战委员、马英起同志任青年委员。
  随着人员与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壮大,空间天气党总支将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继续瞄准国家对空间天气的战略需求,聚焦主责主业,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崭新的面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空间天气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