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周海喜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9 | 【打印】【关闭】
  6月8日,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表彰结果揭晓,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副研究员周海喜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爱岗敬业好青年)荣誉称号,这是开展“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以来,空间中心青年首次获得该荣誉。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表彰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主办,通过社会化推选方式,发现和选树向上向善好青年先进典型,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推选活动按照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担当奉献、崇德守信5个类别,全国共选树142名优秀青年和23个青年群体。
  周海,198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副研究员,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周海心怀“科技自立自强”信念,勇于创新,带领团队在星上处理技术研究领域取得重要进展,完成十余项重点航天任务关键载荷研制工作,为“航天报国,科技强国”作出了突出贡献。
  (供稿:团委、人力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