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医务室关于统计2021年10月体检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15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职工的健康状况,目前虽然仍有散在病例发生,但各项工作均有序进行。为贯彻落实中心领导对职工健康的关怀,恢复一年2次体检。2021年下半年体检时间定于1012日至15日,其中1012日(周二)为离退休人员体检时间,1013-15日(周三至周五)为在职人员体检(包括在职、聘用职工、学生、公司职工等),体检地点仍在中关村园区。请大家高度重视体检并安排好工作时间积极参与! 

  此次参加体检人员的范围为: 

  1、35岁以上及新入所职工(包括正式编制、项聘、临聘、劳务派遣、专家派遣),其中临聘、劳务派遣、专家派遣需进行费用分摊;返聘在部门领取(请标注)无需费用。 

  2、副研、副处及以上人员; 

  3、上半年因工作及特殊情况未体检者;学生确因特殊情况上半年未体检者此次可以参与体检,但需进行费用分摊; 

  4、中心退休、离休、退养人员。 

  ★ 请各单位计划生育宣传员或室秘书尽早做好体检人员名单统计,按附件格式及要求填写(包括:部门、姓名、性别、年龄,学生及临聘人员含劳务派遣需提供Arp中课题分担的具体费用归属部门及处理人),发送至医务室邮箱:yws@nssc.ac.cn,截止日期2021924(周五),以部门为单位,不接受个人报名。为避免人员密集,请各室秘书尽量一次性统计全,减少现场制表。 

  附件:《体检登记表(空)》 

                      

                                                                 医务室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