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张顺荣博士访问空间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31 | 【打印】【关闭】
  5月25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首席研究科学家张顺荣博士访问空间中心,在九章讲坛做主题报告,并参与2023国际子午圈研讨会和空间天气培训班的筹备工作讨论会。王赤主任代表空间中心对张顺荣博士访问表示欢迎。
  张顺荣博士在九章讲坛做了题为:“Storm-time multi-scale ionospheric structures and electrodynamics at mid- and subauroral latitudes”的主题报告,对近几年的相关工作做了回顾。与会人员对报告内容报以浓厚的兴趣,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作为国际子午圈计划首席专家组成员,张顺荣博士也参加了由子午圈办组织的2023国际子午圈研讨会和空间天气培训班的筹备工作讨论会,会上探讨并确定了本次研讨会和培训班活动的主要事项,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王赤主任给张顺荣博士颁发证书
张顺荣博士在九章讲坛作报告
  (供稿:子午圈办、科技处、天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