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空间中心综合办获评2018-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安全保卫保密先进集体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21 | 【打印】【关闭】
  2022年1月20日,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举行。会议对院安全保卫保密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空间中心”)综合办公室获颁“中国科学院2018-2021年度安全保卫保密先进集体”。
  近年来,在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安全工作委员会的统筹指导下,综合办公室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安全保卫管理工作的方针部署、法律法规以及院各项相关规章制度;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国家重大任务科研保障工作,持续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在日常工作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抓住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空间中心和空间科学事业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
  本奖项旨在表彰和鼓励在中国科学院安全保密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共有24家单位和20名同志获得表彰。
  (供稿:综合办、保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