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召开夏季毕业生视频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02 | 【打印】【关闭】

   6月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生部召开了夏季毕业生视频会,80余名即将在2020年毕业的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根据北京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6月17日起,北京高校停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会上,研究生部老师传达了北京市教委、国科大关于暂停毕业生返校的相关政策,布置安排了毕业生离校离所手续的办理工作,包括学位申请材料提交和审核,学籍、学位等归档材料的准备,就业手续的办理,以及行李打包邮寄等工作,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并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做出了重点解答。

  研究生部已同空间中心党办、团委、综合办、医务室、国科大户籍办、青年公寓宿管以及怀柔物业,学生所在研究室协调,将共同确保毕业生离所手续办理工作合理、高效开展。中心各重点实验室、支撑机构和相关管理部门将安排专人,“一对一”与毕业生联系,充分沟通,为毕业生提供细致、周到、个性化的离校服务。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是空间中心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此期间,毕业生们如遇到任何问题或困难,都可随时与研究生部、导师和辅导员沟通。中心研究生部、研究室和相关管理部门,将和同学们一起,在遵守北京市及国科大防疫要求的基础上,共同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