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头条)

怀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迟行刚一行慰问王赤主任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29 | 【打印】【关闭】

  1月24日,怀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迟行刚一行来到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亲切慰问中心王赤主任,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认真听取了他对怀柔科学城建设、北京市空间科学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迟行刚首先询问了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的发展现状,对空间中心全体科研人员为我国空间科学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钦佩和敬意。迟部长表示,下一步怀柔区将在为科研人员营造舒适、宜居、和谐的创新文化环境上下功夫,早日将怀柔科学城打造成科学家之城、健康之城、创新活力之城和智慧之城;尽快落实怀柔科学城人才服务中心,落实人才住房、医疗、教育、交通等配套设施,服务好在怀柔科学城工作的科研人才,为北京市科创中心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王赤感谢怀柔区政府对空间中心和空间科学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怀柔科学城在实现科学与城的融合,满足科学家需求各个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希望各项配套保障措施尽快落地,共同助力北京科创中心建设,助力世界科技强国和航天强国建设。

  慰问前,迟行刚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空间中心建所60周年“不忘甲子初心,发展空间科学”主题展,详细了解空间中心60年发展历史和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

  (供稿:人力处、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