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头条)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开展科技创新使命教育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11 | 【打印】【关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举办全员专题党课,特别邀请国防科工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副主任、国家探月工程二期和三期副总设计师裴照宇作讲座。本次学习由中心主任王赤主持。

  裴照宇同志以“新时代与中国探月工程的历史方位”为题,立足我国探月工程的科研实践,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介绍了探月工程的总体思路、发展历程与未来目标。

  作为中科院空间科学先导专项的总体单位,以及中科院月球与深空探测总体部的挂靠单位,空间中心紧密围绕研究所战略定位和创新任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结合“双融双聚”工作要求,策划开展“使命”教育,强化党员、职工的“总体”意识,力求实现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实践的深度融合,全力推进中心“服务型机关、专业型总体机构、创新型实验室”的建设。

  中心300余名党员、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供稿: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