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头条)

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学习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16 | 【打印】【关闭】

  4月3日,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吴季应邀作辅导报告。中心主任王赤主持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报告和讲话精神,并对中心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全国政协委员吴季全面介绍了全国两会相关总体情况,向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分享了参会感受,并就如何发挥作用为空间科学事业的发展汇聚共识、凝聚力量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

  会议一致认为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中心主任王赤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深刻领悟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心领导班子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院党组相关要求,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中央决策部署。

        (供稿:党办)

图一: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吴季应邀作辅导报告

图二: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