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微波党总支赴井冈山开展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26 | 【打印】【关闭】
  5月21日-5月23日,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微波党总支组织微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42名党员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追寻革命足迹,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洗礼,激发奋进力量。
  党员们怀着无比憧憬的心情参观了井冈山前敌委员会旧址、毛泽东同志故居、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医院旧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小井红军烈士之墓。
  在建立人民军队、开创革命根据地的过程中,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正是因为他们的无私奉献,中华民族才得以从百年屈辱中站立起来。通过现场学习,党员们深刻了解了井冈山斗争历史与井冈山精神内涵,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
  此次井冈山之行,大家重温了党的艰苦奋斗史,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党员们立足岗位、勇担使命、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微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