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工会组织参加全院“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4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开展我院全民健身活动,为广大职工营造轻松和谐的学习和健身氛围,中科院工会、院体协举办中国科学院“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百日健步行活动,并于3月23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奉献雕塑广场举行了线下启动仪式。
  空间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由纪委书记白鹭领队,中心工会广泛动员,工会i581跑步爱好者协会积极组织中心广大职工踊跃参加。来自微波室、探测室、综合办、党群办、论证中心、科空物业等部门的职工组成空间中心代表团参加了中国科学院“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百日健步行活动线下启动仪式,展示了空间中心人拼搏奉献的“精气神”。
  本次活动3月23日正式启动,至6月30日结束,在100天的时间里,号召全体职工,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将学习二十大精神与健步打卡有机结合起来。
  本次活动是未来评选中国科学院第十二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的重要指标,希望中心广大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用健康的体魄和积极阳光的心态,投身加速空间科学发展的伟大事业,打造空间科学国家“梦之队”,一步一个脚印开启星际探索的新征程。
  活动方式:通过“科苑群团”微信公众号,进入“中科院云工会” 平台,参与线上活动。
  (供稿:党群办、工会i581跑步爱好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