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0 | 【打印】【关闭】
  3月17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怀柔园区召开了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召开专题支委会,扎实做好深入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首先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快建设航天强国”“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等重要论述,宣贯了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和空间中心2023年工作会精神。
  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明确了2023年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强对科研一线的支撑服务。随后,党员同志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支部工作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
  与会同志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本职工作更紧密结合起来,落实院工作会和中心工作会精神,围绕“聚焦目标、夯实基础、提升效能”这一主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本职工作中为空间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