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八旬老人手写感谢信致谢科空物业暖心相助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4 | 【打印】【关闭】
  一位耄耋老人缓缓走进科空物业的办公室,郑重地递给工作人员的一封信。在这一页全开的大红纸上,字里行间满满都是老人对物业工程部崔志国师傅及其同事的感激之情。老人叫陈彩芬,居住在空间社区,已经80多岁了。由于儿女远在国外,她的平时生活中常遇到困难与不便。有一次晚上出门忘带钥匙,着急找到物业的崔志国去帮忙。另外,家里有病人急需送医院的时候,也得到了崔志国的热心帮助。
  平日里,以崔志国为代表科空物业工作人员经常为社区老人解决日常生活难题,亲情式的关心与陪伴让老人们倍感温暖。这一封简短的感谢信,是社区居民对物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一个缩影。
  长期以来,科空物业一直以空间中心党建文化为指引,以全心全意为空间中心职工和社区居民服务为宗旨,传承雷锋精神,让社区居民在生活中提高了幸福感和获得感。
  (供稿:科空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