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论证党支部组织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18 | 【打印】【关闭】
  2023年1月10日,空间科学与深空探测规划论证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总体管理骨干共8人赴国家博物馆,开展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学习了“科技的力量”专题展览,包括“格物穷理”、“天工开物”、“西风东渐”、“走向复兴”4个部分,通过400余件文物、模型50余件,以及图片多媒体等展示,我们深刻感受到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我们再次看到了“东方红一号”,见证了“悟空”、“墨子号”等重大成就,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守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打造空间科学领域国家“梦之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建设科技强国和航天强国的内涵要求,加快推进我国空间科学未来任务的论证和部署,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贡献。
  1月5日,论证党支部组织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大部署。本次活动是论证党支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
  (供稿:论证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