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天气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30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12月23日上午,空间天气第四党支部书记钟秋珍讲授党课,党课题目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由于疫情影响,此次党课活动在线上举行,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本次报告。
  钟秋珍同志带领党员们全面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着重对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述。
  主题党课结束后,空间天气第四党支部表决了预备党员黄文耿同志的转正申请事宜。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黄文耿同志的入党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对该同志转正期的表现进行了积极评价,表示同意其按时转正,最后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黄文耿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供稿:空间天气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