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试验中心、运控党支部联合举行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0 | 【打印】【关闭】
  2022年11月1日,为迅速响应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试验中心党支部与运控党支部在怀柔召开了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试验中心支部书记李哲同志主持,试验中心、运控部4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了学习。
  本次会议特邀中心党委委员邹自明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科技支撑,奋进新征程,实现航天强国梦一路有我“的主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了自1958年来“环模室”的发展历史,并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国科技工作的指引做了深入的党建思考。
  与会同志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认识到我们的科技支撑工作一直伴随着国家航天科技事业的发展,对航天产品的质量保证发挥了关键作用,促进了空间科学任务的成果产出。在过去辉煌历史的承载下,在国家有效载荷产品检验检测中心批筹的新时期,在科学卫星综合运控中心与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蓬勃发展的契机,我们有信心勇毅前行,以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此次活动,深化了支部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底气,鼓励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为历史的创造者,以实际行动,为推动空间科学、空间技术、空间应用全面发展,建设科技强国、航天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一:邹自明同志讲党课
图二:会议合影
  (供稿:试验中心党支部、运控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