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喜庆二十大,工会i581跑团完赛“56民族团结跑”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0 | 【打印】【关闭】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马拉松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56民族团结跑”活动于金秋时节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空间中心i581跑团以高涨的热情参加了此次活动,团员们坚持打卡,团结一心,总跑量达到9510.25公里,取得了院所高校类全部45个团体中总成绩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进一步增强了空间中心职工和研究生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凝心聚力发展空间科学、打造国家梦之队的信心,其中20名团员将获颁北京马拉松协会的定制纪念奖品。
  “喜迎二十大 56民族团结跑”系列活动的召开展现了民族文化魅力、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注入新动力。空间中心人正以澎湃的激情、充沛的自信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对时代的赞美、对未来的憧憬,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建设航天强国、科技强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供稿:工会i581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