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中心医务室积极组织献血并顺利完成2022年献血任务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14 | 【打印】【关闭】
  炎热的夏季是北京血库血液紧缺的季节,新冠肺炎期间更是加剧了血库的紧缺。中关村街道号召辖区内各单位积极组织无偿献血,中心医务室在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到位的情况下积极组织献血。在中心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及各位同志积极参与下,截止至9月10日超额完成了献血任务,献血35人份,总献血量7000ml。
  感谢每一位参与献血的同志,他们用鲜红的热血挽救了他人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他们秉承了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诠释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当中心职工住院急需用血时,血液中心也会第一时间将血液分配到位使治疗顺利进行。
  最后,让我们再次对所有献血者以及所在部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供稿:医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