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 “喜迎二十大·打造梦之队”云跑活动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01 | 【打印】【关闭】
  伴随着党的101岁生日的到来,为响应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由空间中心党群办独家策划、中心团委和妇委会联合发起、工会i581跑团特别支持,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马拉松协会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奔跑健康中国”喜迎二十大云跑百万里活动轰轰烈烈的拉开了帷幕,正在如火如荼举行。
  本次活动计划在20周的时间里,与京内外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党、工、团一起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强身健心,以更为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
  活动开启刚刚2周,就已经吸引了来自京内外行政企事业单位逾6000名选手参赛,我中心已有愈100名职工研究生报名参加,组建了22支小队,跑量已超7000km。在健康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科学健身来助力科研创新,不断营造阳光向上的工作学习氛围。
  “喜迎二十大,云跑百万里,打造梦之队,建功新时代。”活动刚刚开启,在此,我们倡议全所党员发挥引领作用,全所职工研究生积极报名参与,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科学健身、积极抗疫,以昂扬的风貌专心致研,打造梦之队,建功新时代,为加速空间科学发展、建设空间科学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党群办、i581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