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庆祝七一|“我们是空间科学人”专题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30 | 【打印】【关闭】
 “我们是空间科学人”节目链接:http://www.nssc.cas.cn/djwh/spxw/
 
  2022年7月1日,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翻开党的百年历史画卷,映入眼帘的是赤血丹心铸就的辉煌!展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牢记在心的是科技强国的使命担当!
  作为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的摇篮,空间中心在六十多年的砥砺奋进中,牢记党的嘱托,坚守初心使命,引领空间科学发展,带动空间技术创新。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空间科学人用猎猎党旗映衬丹心闪耀,用铿锵歌声唱响红色礼赞,以青春之名铸华章,以先锋号角启新程!每一句话,都回应着党对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待;每一首歌,都唱出了科技强国的家国情怀!
  本次活动由空间中心党委策划,由中心各党总支和党支部共同举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科学家精神为主题,号召和引导中心广大科技工作者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