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天气第一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25 | 【打印】【关闭】
  4月22日,空间中心“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党课”学习活动邀请了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尹俊研究员为中心广大党员同志讲党课。空间天气第一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加此次学习,学习以党小组的形式进行,共有22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
  本次党课的题目是“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造性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回答了事关我国经济发展全局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引领我国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实践中形成和发展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既开拓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新境界,也取了古今中外经济学理论的科学成果,是经济思想的集大成者。
  通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广大党员深刻理解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根本要求、总体目标、指导理念、战略路径、重要原则等内容,准确把握科技创新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宏伟目标中的着力点。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提交了对此次党课学习的心得体会。
  (供稿:空间天气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