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态势感知分工会和态势感知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春暖花开健步行”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20 | 【打印】【关闭】
  4月19日,态势感知分工会和态势感知第一党支部筹划并组织职工40余人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春暖花开健步行”活动。
  恰逢谷雨,万物生长,春暖花开,大伙儿从办公室里走出来,切换到放松状态,三三两两,结伴而行,在林荫大道上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鸟语花香、欢声笑语、轻松畅快,不知不觉中已完成了5公里的健步行,出了身汗,大伙儿心情畅快许多。
  此次活动,分工会在中心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提前筹划,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设置了3公里和5公里两种路线,适配不同体能的职工,划分不同名次,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大伙儿踊跃报名,满员参加,展现了科研人员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态势感知分工会、态势感知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