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天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19 | 【打印】【关闭】
  近日,空间天气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晖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共27人参加。
  会上,李晖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懂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为题讲党课,带领全体参会党员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个方面学习感悟“两个确立”的历史意义和深刻内涵,号召全体党员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和笃行不怠的奋斗姿态,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努力争取新的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接下来,李晖以《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子午担当》为题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展望。2021年,支部工作以铸魂-炼骨-健体-造血为主线,在党史教育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开展了细致工作,取得中心党委和广大党员同志的认可,被评为中心的“红旗党支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2022年,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支部组成特点,鼓励全体党员做好子午运行十周年和二期建设决胜年的各项工作;对标中心工作重点,在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等各个方面贡献支部党员力量。
  会上,李晖还通报了支委会以不同形式查摆出的支部与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清单,组织开展了支部民主评议。与会同志也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集体讨论了整改落实举措和方案。
  此次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通过集中学习,强化了理论基础,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成绩,并对本年度的重要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统一了每位党员的思想,坚定了建设空间科学强国的信念。
  (供稿:空间天气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