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建团百年云跑“我们万众一心”打造空间科学国家梦之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08 | 【打印】【关闭】
  寅虎早春,新冠疫情反扑。让空间中心人免受病毒干扰,以健康的体魄专心致研,是中心团委和工会i581跑步爱好者协会的共同愿望。
  为此,由中心团委独家策划,北京市体育总会及北京马拉松协会主办的行政企事业单位纪念建团百年云跑活动,成为号召空间中心人通过运动增强免疫力的重要平台。
  活动自3月10日拉开帷幕以来,得到了中心职工、研究生的积极响应。170余位空间中心人组建了30余支跑步小队,利用午间和周末时光积极健走和悦跑。清明小长假,赛程刚刚过半,空间中心总跑量就已超过10000公里,高居近百家参赛单位TOP5,提前锁定“我们万众一心”集体大奖。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学生的运动热情,并通过团队带动的方式,积极影响辐射周围同事的广泛参与,引领更多人健身动起来。活动中空间中心人展现出的“万众一心、科学健身”的精气神尤为珍贵,发展空间科学亦然,需要我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团结的力量,在空间科学强国建设的过程中展示更加动人的风采。
  建团风云百年,我们青春飞扬、拼搏向上!
  发展空间科学,我们万众一心、自信敢当! 
  (供稿:工会i581协会、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