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试验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01 | 【打印】【关闭】
  3月29日上午,试验中心党支部在怀柔园区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哲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哲代表支委汇报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评议。与会党员根据自身工作、学习情况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进行了个人自评、互评。最后,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支部工作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评议。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团队凝聚力,聚焦主责主业,提升试验技术的核心竞争力。
  另外,会议还进行了“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空间中心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纷纷表示应集中力量,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为体现组织关怀,提升部门凝聚力,李志宏同志主持了“光荣退休、薪火相传”座谈活动,现场为即将退休的曹炜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奖牌,并和大家一起为曹老师送上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为试验中心的发展和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祝愿他退休生活幸福,继续关心部门的发展。试验中心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职工代表共计16人参加。
图:支部会议现场
图:光荣退休活动
  (供稿:试验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