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系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31 | 【打印】【关闭】
  3月28日上午,系统第三党支部在怀柔园区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海涛主持。中心党委委员、系统室办公室主任李燕秋作为支部的新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系统第三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专题支委会,做好深入学习、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等各项准备工作。党群办赵悦副主任在专题支委会后与支部书记徐海涛进行沟通并给予了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徐海涛领学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本支部的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立足自身岗位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支部工作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团队凝聚力,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会议现场
  (供稿:系统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