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天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31 | 【打印】【关闭】
  3月24日,空间天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艺腾主持,支部党员共20人参加。
  会上,张艺腾同志首先介绍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两份学习材料。随后,组织委员程炳钧向支部党员通报了目前支部发展党员情况,并且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动员身边的群众特别是科研骨干申请加入党组织。广大党员还就支部在今年的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和形式纷纷提出宝贵建议。会议最后,与会党员进行党支部工作和党员的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取得成绩,学习认知了我们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2022年是子午工程(二期)建设的决胜年,是澳科一号卫星的发射年, 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广大党员在空间科学研究和任务工作中,在思想和行动上指明了方向, 鼓足了干劲。
  (供稿:空间天气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