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28 | 【打印】【关闭】
  3月24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怀柔园区召开了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松主持。
  会前,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先后两次召开专题支委会,扎实做好深入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吴季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介绍了人民政协的由来、历史,职能以及提案情况。会议还分别宣贯了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和空间中心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
  组织生活会上,曹松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求真务实、动真碰硬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上,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支部工作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
  此次会议还讨论通过支部党员转正。作为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与会同志表示,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
  (供稿: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