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科学工程管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28 | 【打印】【关闭】
  3月24日,空间科学工程管理党支部在怀柔园区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池宜兴主持,12名支部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了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空间中心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空间科学卫星工程在中科院和中心2022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重点。
  接下来,池宜兴书记传达了中心党委、党群办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总体要求和具备部署,并代表支委向全体支部同志报告了2021年支部工作基本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形成了问题清单,并同时对支部2022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身为空间科学卫星工程管理人员的“主责”和“主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重点,弘扬大力协同的精神,在做好承前启后的基础上全力保障ASO-S卫星今年发射圆满成功,
图:支部会议现场图
  (供稿:空间科学工程管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