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探测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25 | 【打印】【关闭】
  3月25日,空间环境探测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超主持,支部党员共15人参加。
  刘超代表支委会报告支部年度工作,并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的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对问题整改举措进行了讨论。通过开展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形成了问题清单。
  会上,支部集体学习了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空间中心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党委书记孟新同志在会上提出要结合实际开展理论学习,要坚守科研诚信,保持优良的科研作风,要弘扬科学家精神,支部要围绕“能打胜仗”的要求开展各项组织活动。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更好的聚焦主责主业,更好的完成科研任务。
  (供稿:空间环境探测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