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25 | 【打印】【关闭】
  3月24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世伟主持。
  会议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在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随后,会议传达了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会议精神及空间中心2022年度工作会会议精神。介绍了空间中心“十四五”规划内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对标对表,需从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四个方面重点突破,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危机感,全力推动空间科学跨越发展。
  接着,会议通报了本支部的查摆问题情况以及整改措施,主要针对党支部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保障所在部门实现年度目标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查摆;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提高政治能力、促进中心发展、个人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与会党员积极参与,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完成了民主评议工作。
  (供稿:机关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