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论证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23 | 【打印】【关闭】
  3月18日,按照空间中心党委的有关部署,空间科学与深空探测规划论证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全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总体管理骨干共9人参加。
  会上,范全林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支部工作,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集体学习了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空间中心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前,党支部支委会精心准备,形成问题清单;召开支委会专题会议,对照问题清单作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群办赵悦副主任全程参加并给予指导。
  通过本次高质量组织生活会,论证中心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主责主业,狠抓落实空间科学(三期)卫星工程候选项目综合论证工作,为“新地平线计划”立项论证奠定基础,打造空间科学领域国家“梦之队”。
  (供稿:论证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