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系统室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22 | 【打印】【关闭】
  3月18日下午,系统室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共23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开展了四项工作:1、讨论贾鑫禹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2、讨论接收杨紫骞,刘璠,刘鹏程,王添四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3、系统室第七党支部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及支部工作民主测评工作;4、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首先,大会讨论了贾鑫禹同志的转正申请,经培养人介绍,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全体与会党员全票通过贾鑫禹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其次,杨紫骞、刘璠、刘鹏程、王添四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从工作上、生活上和思想上对四位积极分子给予较高的评价,推荐四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一致同意接收杨紫骞、刘璠、刘鹏程、王添为预备党员,四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孙志斌同志做了《系统室第七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的报告,从全年工作目标、防控疫情、保障生命安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支部工作形势等方面向全体党员介绍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空间中心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全体与会党员对2022年度工作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针对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因工作、外出等原因不能参加本次党员大会的党员同志,采取“送学”、“补课”的方式进行学习,做到了全覆盖,无遗漏。
图1 支部书记工作总结
图2 入党宣誓
  (供稿:系统室党总支第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