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团委“我们正青春”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18 | 【打印】【关闭】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正在全力打造空间科学国家“梦之队”。为此,中心团委与工会i581协会以“青春百年 科学报国”为主题,策划了“我们正青春”系列活动,通过倡导科学健身抗击新冠疫情,为中心科研人员专心致研营造团结向上的氛围。
  作为开场活动,由中心团委独家策划,北京马拉松协会承办、面向全国的“行政企事业单位纪念建团百年云跑”活动已于3月10日拉开帷幕。
  活动引起了中心广泛关注,第一周就有超过150人报名参加,首周里程近3000km,在全部76个参赛团体中遥遥领先,高居全部22个院所高校团组榜首。
  春暖花开,草木葳蕤。空间中心人,我们正青春。让我们以昂扬的青春姿态,投身空间科学强国建设的伟大事业中。
  “我们正青春”系列活动刚刚开始,欢迎大家继续关注、积极报名。
  (供稿:团委、工会i581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