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举办国际形势报告交流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14 | 【打印】【关闭】
  为推动建立党的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3月10日,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特邀请中央电视台CGTN时事评论员高志凯博士举办了国际形势报告交流会。中心党办、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以及感兴趣同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志凯博士通过清晰的脉络,从中美关系、国际关系走势以及给中央建言献策典型案例为重点,系统的讲解了这期间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国际关系等特点,深入地运用既有理论解释现实,立足中国实践发现新问题、提出新解释,最后深入浅出立足本国国情和世界发展大势,梳理出国际关系中可突出把握的几个方面,让参加学习的人员深刻感受到这次交流座谈的精髓。
  在高志凯博士精彩、生动的解读之后,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会进一步以多种形式开展党课学习,经过知识和理论积累,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能力。
  (供稿:月球与深空探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