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启动“巾帼志,航天梦,强国有我”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14 | 【打印】【关闭】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空间中心)积极响应院妇工委关于开展“科苑女性活动月”的号召,启动“巾帼志,航天梦,强国有我”系列活动。有关活动由妇委会、团委、工会联合举办。
  3月8日,活动月拉开帷幕。当日一大早,妇委会为在双园区工作和学习的女同胞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将一盆盆绿意盎然、生命力旺盛的微盆景送到了女同胞们手中。收到节日礼物的女同胞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盆景虽小关怀重,象征着生机与活力的微盆景摆放在办公桌前,为办公室带去了盎然春意,增添了色彩,在忙碌的学习与工作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接下来,中心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科技创新实践中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
图1 祝福现场
图2 精心挑选
图3 微盆景掠影
  (供稿: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