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科学工程管理党支部与院重任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联合开展理论学习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03 | 【打印】【关闭】
  2月28日,空间科学工程管理党支部与院重任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中关村园区联合开展党组织理论学习会,共建共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共计19名同志参会学习和讨论。
  会议首先由李自杰、池宜兴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两个基层党组织的基本情况以及共建学习会的初衷和目的。接下来,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主席1月17日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并发表演讲的视频短片,并且同步学习了“坚定信心 勇毅前行 共创后疫情时代美好世界——在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的演讲”全文。
  在讨论环节,院重任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郭星辰同志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重点阐述了对当前国内外经济现状和发展的看法。空间科学工程管理党支部熊蔚明同志结合空间科学卫星工程研制管理特点,在承研承制单位遴选和管理方面也应积极吸纳经济工作方面的优秀经验,“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
  (供稿:空间科学工程管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