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工会i581协会用奔跑助力科技兴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2-25 | 【打印】【关闭】
  跃马扬鞭,与“莓”结缘。由北京马拉松协会主办,北京市平谷区马坊镇人民政府作为支持单位的马坊温室草莓半程马拉松线上赛在冬去春来之际圆满结束。
  本次线上赛有50+团体,超过700+跑者参加,百支小队获奖。空间中心i581跑团10名团员组成两支分队胜利完赛,彰显空间中心人不畏严冬,坚持科学健身的风采。
  尤为欣喜的是,我们的参赛队员“与众乐乐”,慷慨地将自己的奖品、平谷区马坊镇农民兄弟赠送的现摘草莓,与全中心同事分享,共品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成果。
  马坊镇是北京东部地区促进京冀协同发展的“新市镇”,温室大棚草莓种植是该镇生态培育技术创新的重要体现,是科技兴农,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典范。i581跑团积极响应马协号召,以云端聚跑方式,引导参与者领略新科技形态下的马坊风光,为国家科技兴农战略摇旗呐喊。
  (供稿:i581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