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庆冬奥空间中心人百天12000+公里云跑健身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2-22 | 【打印】【关闭】
  来时迎客松,走时送别柳!2022年2月20日晚,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式浪漫!冰雪之约,是中国对世界的承诺;双奥之城,是北京的自信和绽放。
  值此冰雪送别之际,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马拉松协会承办的北京迎冬奥百天万人云跑线上赛也以2080700公里的总跑量完美收官。其中,空间中心i581跑团共计51名团员报名参加,39名团员成功完赛,汇聚出12937.74公里的好成绩,成为同类跑团的10强,展示了空间中心人不畏严寒的奥林匹克精神。
  2022是双奥之城的起点,奔跑是i581的起点,科学健身、跑出健康、跑出太阳系,我们期待助力越来越多的空间中心人加入健走、奔跑的行列,和i581一起跑向浩瀚太空,探索星际无人区。
  (供稿:i581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