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环境态势感知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21 | 【打印】【关闭】
  空间环境态势感知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2月30日召开支部大会,完成支委换届选举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第一届支部书记徐轻尘作述职报告,参会党员对该述职报告内容进行讨论,对上一届支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依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投票选举新一届支委成员,经支部内部投票、支委会讨论、中心党委会议审批,最终确定徐轻尘为支部书记,程永强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蔡冰为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
  在本次主题当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徐轻尘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贯了中科院基础研究十条内容,充分起到了党建促科研的作用。纪检委员程永强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纪检监督发展历程,纪检监督的新任务新要求,并宣贯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工作的意见》,有效开展了党风党纪、廉洁自律和遵纪守规方面的教育。
  空间环境态势感知第二党支部的新一届支委将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紧紧围绕中心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认真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空间环境态势感知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