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环境分工会和空间环境态势感知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健走一万步,健康永相随”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13 | 【打印】【关闭】
  2021年12月3日中午,空间环境态势感知第一党支部和环境分工会组织职工40余人,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健走一万步,健康永相随”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始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展。中午12:20分,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虽然活动设置了3公里和5公里两个线路,但职工们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5公里线路。一路上,职工们呼吸着户外新鲜的空气,沐浴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欢声笑语,抛掉烦恼,释放压力,享受着健步走的乐趣。
  此次活动得到了大伙儿的积极参与,展现了科研人员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健步走活动中,大家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
  (供稿:空间环境态势感知第一党支部、环境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