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们这个时代”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10 | 【打印】【关闭】
       68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 我们这个时代党史学习暨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党群工作部主任栾贵波,为支部党员作主题为我们这个时代党史学习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世伟主持。

栾贵波主任以“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时代为题,引领大家回顾了中国近代史百年变局,从彼时的落后屈辱时代,到现在迎来中国自己的自强自信时代,并以生动的讲解,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到,当今正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阶段,作为共产党员,要坚持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开拓进取,为实现自立自强而奋斗。

之后,支部党员就党史教育书籍进行了读书分享与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

经过本次学习活动,与会党员收获颇丰,感受到所肩负历史责任,进一步坚定甘于奉献的决心和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科技报国初心使命,为我国空间科学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供稿:机关第三党支部)


图一:活动现场


图二:栾贵波主任作主题为我们这个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