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i581跑团迎接建党百年云跑两大主题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08 | 【打印】【关闭】

  由空间科学论证党支部和北京马拉松协会党支部联合创意策划,北京马拉松协会主办的机构党建系列云跑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中。在前四期优秀战绩的基础上,工会i581跑团越战越勇,继续组织团员报名参加了第五期“弘扬两弹一星精神”(2021.4.3-28)和第六期“决胜抗疫阻击战”(2021.5.1-30)主题跑活动。 

  两期活动中,i581跑团累计组建了16个小分队、111人次参加活动并完赛,两期里程累计10290.8公里,跑团由于优秀的成绩和组织能力还特别荣获了第六期活动优秀团队奖励。 

  第五期活动恰逢中国航天日,跑团策划团队巧妙的将“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主题安排在4月,希望在跑步过程中学习两弹一星元勋的事迹,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默默的致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两弹一星精神。 

  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跑团在第六期“决胜抗疫阻击战”中,用奔跑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有助于我们享受健康、热爱生命、利己利人、和谐共生。 

  行政企事业单位迎接建党100周年云跑一共七期,收官之战第七期——“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已于63日正式开跑,欢迎各位党员及群众参与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以健康阳光的身心投身空间科学创新事业,一步一个脚印开启星际探索的新征程。 

  (供稿:i581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