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首期“读书·凝聚前行的力量”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07 | 【打印】【关闭】

  202161日,空间中心首期“读书·凝聚前行的力量”图书分享会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原主任吴季研究员为青年们分享了《月球旅店》《月球峰会》《太空旅游》三本书的创作背景及内容。 

  分享会上,吴季研究员首先回顾了航天事业和空间事业的起源和背景,从政府的载人航天计划到太空旅游的征程,吴季研究员带领青年展望了未来太空探索和太空旅游的无限可能。 

  互动环节,青年们踊跃提问,吴季研究员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他提到,太空旅游事业,特别是月球旅游事业是一个可持续的新航天领域,他鼓励青年们要努力拼搏,为航天事业的持续发展补充新鲜血液,提供强大动力。

  本次活动由党委、团委、研究生部主办。 

  (供稿:团委、党办、研究生部)

图一:吴季研究员

图二: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