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GECAM卫星任务临时党支部第一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01 | 【打印】【关闭】

  2020年11月27日下午,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支部书记池宜兴同志主持召开了临时党支部第一次会议,进驻西昌基地的4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按照临时党支部工作要求,会上成立了党小组。全体参会党员集体表决,推举耿浩同志为临时基地党小组组长。

  会议围绕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重点讨论。支部书记以《学习弘扬科学家精神》为主题作了动员报告,围绕“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忠诚担当践行科学报国之志”、“为推进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三个重点方面,进行了生动深入的阐述。参会同志对以上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们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小组积极作用,学习发扬团结协作、扎根山沟、无私奉献的航天精神。

  会议强调,需牢记GECAM卫星在空间科学(二期)任务中的重要意义,在前期空间科学卫星任务成功的基础上,决不能松懈。要发扬相互协同、相互帮助的优良作风,高度重视临时党支部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GECAM卫星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GECAM卫星发射任务临时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