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摄影协会雾灵山采风活动回顾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12 | 【打印】【关闭】

  9月19日至20日,金秋九月,晴空万里,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的摄影爱好者们来到了河北省兴隆县的雾灵山景区,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北方秋季独特的美丽风景。

  本次活动旨在让热爱大自然的摄影爱好者们,近距离领略雾灵山最美的秋色,感知深山丛林的雄浑壮美,体验和享受峡谷山川的人间胜景,用镜头记录豪迈壮观的自然景观。黄昏时,我们站在山巅翘首企盼绝美的晚霞。日落后,我们在瑟瑟的秋风中记录着秀丽的银河。每个人都不断用镜头去捕获意境中的每一处美景。大家时而交流摄影心得,时而探讨拍摄技巧,分享、互动、鼓励成为了摄影爱好者共同的创作动力。

  摄影是对生命中每一个瞬间的品味,是在行走中记录沿途风景和感动。大家在用镜头记录美丽风景时也在用心发现不同的美,创造出一幅幅具有个人风格且别具一格的作品。工会摄影协会旨在通过对摄影艺术的交流和体验,提高中心摄影爱好者的兴趣与技巧,用镜头的魅力去展示空间中心人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发现美,记录美,分享美。

  (供稿:摄影协会)

  图一:在雾灵山顶的合影

  图二:山顶的银河

  图三:远处的群山

  图四:龙谭瀑布

  图五:潺潺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