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气排球队参加北京分院第三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12 |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我院职工体育工作发展,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2020年9月21-23日,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在中关村文化体育中心举办了第三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空间中心”)排球协会克服备选队员离京测试和出差的影响,抓紧利用周末时间练习,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进入16强,并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小组赛四场比赛,除了对阵古脊椎所时决胜局惜败,其它三场比赛空间中心战队均以2:0拿下,第一轮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十六进八,遭遇到了冠军队伍——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实力上的差距也体现在了0:2的比分上,空间中心遗憾止步16强。

  从仓促组队,到赢下一场,再到小组出线,每一场胜利都是队员们齐心协力的体现。队员们克服了工作日参加比赛的困难,更在比赛中很好地诠释了永不放弃,不断进取的奥林匹克精神。无论是艳阳天还是秋雨绵绵,队员们风雨无阻,快乐前行,日后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创新中。

  (供稿:排球协会,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