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工会i581跑协成立,“夜京城”线上马抗疫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06 | 【打印】【关闭】

  庚子春夏,新冠疫情肆虐。6月初,北京遭遇第二波疫情。为通过科学健身抗击疫情、助力中心科研创新攻关,空间中心工会新成立的i581跑步爱好者协会积极参加了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马拉松协会承办的“夜京城”2020北京线上马拉松活动,并圆满完成了本次赛事。

  本次活动是i581跑步爱好者协会成立后的团队成功首秀。来自总体机构分工会、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部门的9名空间中心同事激情组队,应邀代表“i581”出征。他/她们采取线上活动的方式,与来自首都机关企事业单位、院校及社会组织的共98个跑步团体共同参与,引领科学抗疫健身方式方法,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用奔跑共同助力北京早日恢复如初。

  i581跑步爱好者协会成立于2020年6月,是由中心职工和研究生组成的群团组织,隶属空间中心工会领导。“爱581,爱上跑步”,如果你喜爱并渴望坚持跑步运动,畅想拥有接受跑步专业辅导的机会,欢迎加入空间中心工会“i581跑步爱好者协会”!在这里,你将与兄弟部门的各路跑步好手和健身爱好者一起,共同体验协会组织的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并有机会团体参加北京马拉松协会等赛事和训练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