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环境态势感知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和“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10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北京分院分党组、中心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2020年7月7日,空间环境态势感知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支部书记徐轻尘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及部分职工等总计20人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30句话回顾习近平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回信》等材料,对科学家精神有了深刻认识,明确要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通过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部分重要论述》的学习,坚定了要把对党忠诚的教育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科学院优秀传统和优良院风。

    (供稿:空间环境态势感知第二党支部